close

這天是屬於你們的日子2014/01/19
MV (1)

 

期待....

image.jpg  

 

每一次拍婚禮紀錄,父親為女兒披上頭紗時,我總不禁感動莫名,一種不捨加上一種喜悅,也是為人父者的真情流露,六六幫許多對新人拍了婚紗照,但是最喜歡的作品總是在婚禮紀錄中完成,或許是現場氛圍感動了我,還是故事性的情節渲染了畫面的張力,讓每一張靜態的照片充滿了情感溫度,然而...多年之後婚紗照相本早已塵封在衣櫃中,但是某日不經意的翻到六六所拍攝的婚禮紀錄時,相信畫面會讓你們再次感動,重回到那天屬於你們的日子

MV (67)  

 

將感動瞬間補捉是我的責任,也是我直覺的反射,沒有安排更沒有重拍的機會,所有會發生的精彩畫面好像有人事先告訴了我,我只是跟著故事的安排按下了快門........

MV (72)

 

新人最美的一天,當然應該用最完美的畫面詮釋

MV (89)  

 

除了紀錄最美的畫面,六六希望加入新人的原來個性面貌,因為再美的畫面也比不上你們瞬間自然流露的情感

image.jpg image.jpg MV (95) MV (94)  

作為婚禮攝影師,六六認為.....我也將成為你們婚禮的一部份,我的服裝,談吐氣質都會成為婚禮的記憶,所以我會很認真的準備自己,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確認

因為我希望在多年後,你們重新翻開我精心為你們拍攝的作品時,還會喜歡,還會感動.......

 

陳六六2014/03/06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六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